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 她和包总在一起了吗

    去年上映的都市励志剧《欢乐颂》热播,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据悉,《欢乐颂2》今年5月也即将正式播出,看得出来众多网友对第二部依然非常期待,大部分人表示对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很感兴趣,那么安迪最后和包总包奕凡走到一起了吗?两人最后是否结婚了?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迪是一名商界女精英,回国后做了一名高管。她气质出众美丽冷艳但不易接近,有着这样设定的安迪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安迪之所以回国是为了寻找失散的弟弟,在逐渐揭开身世之谜的同时还收获了温暖的友情与意外的爱情。那么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呢?

    据悉,在第二季中,安迪终于和奇点分手,而一直爱慕着安迪的包奕凡趁机对她死缠烂打,展开疯狂追求。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小说中说包奕凡与安迪两人最后竟未婚先孕,但包总的母亲似乎并不满意安迪,估计会上演一场婆媳大战。

    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
    欢乐颂2安迪结局怎样

    包奕凡本人是一个富二代,遇见安迪后对其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安迪与奇点还没有分手,但最终两人还是没有走到最后被逼分手。其实安迪身世也没有那么复杂,她的母亲患有精神病,父亲是一名知青,但后来她的父亲抛弃了安迪与她的弟弟,导致安迪精神也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