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瑞金扮演者是谁 沙瑞金在剧中是好是坏呢

    近日反腐正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深受各大年龄层观众喜爱,剧中的老戏骨们每一个眼神都是戏,网友不禁大呼看着太过瘾了。这部剧可谓大咖云集,有老戏骨吴刚、张丰毅等,还有年轻一些的出色演员胡静、陆毅等。那么沙瑞金扮演者是谁呢?

    《人民的名义》中边西省省委书记沙瑞金是一名清廉公正的好官。在汉光公司血案中协助侯亮平破案,减少很多阻力。虽然戏份不多,但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那么《人民的名义》中沙瑞金扮演者是谁呢?

    沙瑞金扮演者是谁?他正是演员张丰毅。张丰毅出生于河南南阳,内地知名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任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理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电视部高级顾问等。

    沙瑞金扮演者是谁
    沙瑞金扮演者是谁

    1981年张丰毅出演了电影《骆驼祥子》,从而走去观众视野迅速走红。1990年张丰毅凭借《龙华警官》中出色表演获中国电影表演协会优秀男演员奖。1993年搭档张国荣、巩俐主演电影《霸王别姬》,更是走向事业的巅峰期,荣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2009年在吴宇森指导电影《赤壁》中饰演曹操。2015年在春晚舞台上与段奕宏、朱亚文合唱《中华好儿孙》。2015年参加广受好评的国防教育真人秀综艺《真正的男子汉》,其坚毅的品质也受到观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