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 二女儿近日首度曝光

    近日热播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映,而饰演剧中关键角色侯亮平的陆毅也因此又火了起来。陆毅从出道以来塑造过多个成功角色,深受观众喜爱。现在的他家庭幸福美满,有两个漂亮的女儿。但人红是非多,近日有传闻称他和妻子鲍蕾已离婚,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

    据悉,陆毅与妻子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恋16年。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陆毅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穿着公主裙的大女儿贝儿被一位有些年纪的女士牵着手,而妈妈鲍蕾淡定地跟在后面。重点来了,鲍蕾身边一名女士抱着一个年幼的女孩儿,有消息称这个女孩儿就是陆毅鲍蕾小女儿,关于她的名字,目前还没有曝光。看着这样幸福的一家人,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

    前段时间关于陆毅鲍蕾离婚的消息疯传网络,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这样的话题引起人们关注。据悉,这些传闻并不属实,但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谣言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有网友表示在某项活动中一知情人士透露很多陆毅粉丝表示两人感情非常深厚不可能离婚,应该是网友误听传出绯闻的。

    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
    陆毅鲍蕾离婚是谣言吗

    陆毅与鲍蕾从相恋到结婚已经十几年了,如今大女儿5岁小女儿也出世了,婚姻生活美满幸福。陆毅回应娱乐圈明星频繁爆出离婚消息时称,应该给明星相对隐私的空间让他们处理自己的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