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世镜扮演者 竟然是半路出家的戏痴

    中国的谍战剧一直是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心头好,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关注的人群已经覆盖了老中青三代,显示了很好的发展趋势。而时下正热播的《剃刀边缘》就是一部很优秀的谍战剧,该剧由文章、马伊琍夫妻档出演一时间吸引了多方关注。而随着剧集的深入,观众却对其中的一个小角色白世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那么白世镜扮演者是谁呢?

    《剃刀边缘》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谍战故事,主角名叫许从良和关海丹,由文章和马伊俐扮演。而不同于主角的正派人设,剧中的白世镜是一个叛徒、汉奸,这样的角色向来很难讨喜,一般都是主角成长路上的炮灰。但是白世镜扮演者的演技却可圈可点,让观众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白世镜扮演者
    白世镜扮演者

    白世镜扮演者叫邓钢,1956年5月28日出生于中国贵州,非科班出身的他可以说是半路出家的“戏痴”,完全是一个素人。在进入演艺圈之前,邓钢是成都军区的一名军人,是中越战争中最后一批前往中越边境的军人之一。复员后,邓钢正式步入演艺生涯。邓钢出道多年大多扮演军人形象,虽然出道之前是素人,但是凭借自己当兵的经历邓钢在塑造角色上也有着很多优势,他在《杨勇战鲁西》、《飞扬的青春》、《陇南往事》等剧中均有优秀表现。此次出演白世镜和文章演对手戏对于邓钢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的《雪豹》和《少帅》中他已经和文章有过接触,想必这次的白世镜也会创造新的惊喜。以上就是小编对白世镜扮演者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