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 捐赠母校2000万引热议

    要说时下正当红的网红,papi酱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top1。2015年10月开始走红的papi酱在网红界一直风生水起,各类视频均有不俗的点击量,目前她还开发了供其他想出名的人展示自己的平台papitube,获得了巨大成功。4月21日,papi酱向捐赠母校捐赠2000万的消息空降热搜榜首,在一众的讨论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papi酱的本名,那么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

    papi酱从走红开始就一直用“papi酱”这个昵称当作代号,很多人好奇过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据悉,papi酱的本名姜逸磊,小编乍一听还以为是男生的名字,不过如此英气的名字倒也符合papi酱塑造的形象。papi酱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在走上网红之路前,papi酱是某娱乐网站网络主持人,之后去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健康时尚》栏目担任了前期编导,2015年10月通过短视频走上网红之路。

    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
    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

    都说人红是非多,papi酱的视频在火起来的时候被广电总局要求下架整改,随后引发热议。但是papi酱却没被挫折影响,还是越来越红了。2017年4月21日下午,姜逸磊(papi酱)、杨铭将一年前通过公开广告拍卖方式获得的扣减税金后的净收益人民币2066万6千余元正式捐赠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采访时papi酱表示母校成就了自己,此次也是希望今后也能不忘初心。以上就是小编对papi酱的本名叫什么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