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 王晓晨恋胡歌假戏真做

    胡歌的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离开了薛佳凝的胡歌,在恋上江疏影后又被传分手。而最近,一条“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又上了热搜,王晓晨是谁?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和王晓晨有没有关系?

    王晓晨和胡歌曾合作《大好时光》,1988年出生的王晓晨外形靓丽,性格里还有青岛姑娘的豪爽。在《大好时光》前,王晓晨也参演了多部电视剧,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后,又在次年《民国往事》中出演梅绍贞。年代剧对于一般的女演员来说是十分考验演技的,王晓晨的多部年代剧,为她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此后,她转战现代时装剧,相继出演了《妈妈像花儿一样》、《二胎时代》等,都是口碑收视率双赢,而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
    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

    王晓晨和胡歌其实并不是情侣关系,胡歌和江疏影分手也和王晓晨没有关系,胡歌和王晓晨合作《大好时光》,在剧中扮演的情侣档深入人心,因此,观众们就代入感强烈地认为两个人生活中也是情侣关系。而对于她被潜规则的传闻也是无稽之谈,“胡歌女友王晓晨潜规则”的新闻一出,王晓晨方面就严肃驳斥了谣言,认为这对她来说是一种人格侮辱,并且,也没有直接证据表明王晓晨和潜规则有直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