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雨濛演过什么戏 赖雨濛究竟是谁

    《花儿与少年3》近日开播,不仅井柏然和陈柏霖的导游之争让观众们关注,最新的参录队员们也让大家很期待,而一群青春朝气的“花儿和少年”们已经扬帆起航了,我们才注意到这次参加节目录制一个清新可人的小姑娘赖雨濛,赖雨濛是谁?赖雨濛演过什么戏?

    赖雨濛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姑娘,耿直俏皮,1995年出生的她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叽叽喳喳,对什么都好奇的不得了。赖雨濛演过什么戏呢?长相甜美俏丽的赖雨濛出道就是“校花派”,2014年她几乎本色出演了热门偶像剧《旋风十一人》,剧中她饰演了一个高人气高颜值还有点傻白甜的何心言,这样的角色让赖雨濛一出道就很吸粉。

    凭借当时的人气,赖雨濛又转战了古装剧,在古龙的经典作品《又见飞刀》的剧中扮演了紫藤花,美而没有侵犯性,俏皮到让人有怜惜感的赖雨濛,一出道就多元化挑战自己,看来也是一位颜值和演技双在线的演员了。

    赖雨濛演过什么戏
    赖雨濛演过什么戏

    赖雨濛演过什么戏?还有网友表示赖雨濛出演《纳妾记》也博得了很高的关注,网剧现在的市场这么火,赖雨濛的出演也让该剧一直备受关注。而此次参加《花儿与少年3》的录制,想必也是让更多关注喜欢赖雨濛的一个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