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发文感谢 出国会女友绯闻终被破

    胡歌要出国留学几乎是轰动了半个娱乐圈,他暂别自己正在盛头的演艺事业,获得了很多人和粉丝的支持,但是在他抵达美国之后,又一则传闻说胡歌出国会见新女友一事,于是引发了很多胡歌的好友粉丝出来辟谣,为此胡歌发文感谢。

    胡歌发文感谢
    胡歌发文感谢

    在伴随着胡歌的出国热议,一些负面的新闻也借此炒作,声称胡歌留学是为了新女友,还有的甚至是说胡歌演戏中用替身的事,但是面对这些胡歌本人倒没有出来力证或者回应什么,后来这几天内胡歌的好友陆续出来帮他辟谣,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在昨日,胡歌更新了微博并配配上了一张风景照写道:“谢谢各位老师、前辈、朋友、胡椒们的支持,给大家鞠躬了。”简短的话不仅说出了心声,还破了很多的传闻。

    网友们看到胡歌发文感谢之后也纷纷开始留言力挺说:“好好读书,等你回来”“歌哥好好读你的书,拍你的照,好好玩,享受这短暂的新生活,至于其它的不要想不要听,谣言止于智者”。希望胡歌能够不受影响,等待他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