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形计小黑什么病 农村少年小黑不幸离世

    相信对于我们来说,虽然过的不是大富大贵的日子,但是生活也不算贫苦,能够买自己想买的东西,最起码一天三餐能够吃的饱,能够吃的好,偶尔了还可以去消费一下,放松一下。但是有不少穷苦的人家,他们甚至连一天三餐都不能够解决。尤其是看过《变形计》之后,我们对于山村的少年又有了新的认识。而小黑的出现,以及小黑的故事则是深深吸引着我们,那么变形计小黑什么病,导致小黑最后离开了人世间。

    变形计虽然可能失去了本身应该拥有的意义,从变形计出来过的城市少年大多数成了网红,所以就有人笑称说变形计应该改名为变星计,但是对于农村少年来说,他们的命运又是否能够借助这个节目从而改变呢?就拿小黑的命运来说,小黑爸爸死的早,妈妈又改嫁了,小黑自己独自一人生活,还身患重病,所以这也到导致了后来变形计小黑因病去世,也有不少网友说变形计小黑什么病,竟这么严重。

    变形计小黑什么病
    变形计小黑什么病

    变形计小黑什么病竟然导致最后身亡,他在变形计中的好朋友易虎臣在微博中透漏了小黑究竟得了什么病,小黑得的是一种家族遗传病,很难治也治不好。湖南卫视曾经将小黑接到长沙,给他治过病。原本以为能够恢复正常的小黑,却在易虎臣的一篇微博中透漏出已经死亡。小天使已经离我们远去,愿天堂没有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