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网贷可以分36期或24期的 这几个都可以

    与银行相比,网贷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一些网贷机构只需要良好的用户信用记录,并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网贷的贷款期限一般相对较短,一般为几个月到一年。一些网贷的分期还款期相对较长,可分为24或36期,那么什么网贷可以分36期或24期的?

    1、招联好期贷。最长贷款期限为36期,用户还可以选择贷6期、12期和24期等期数。有稳定收入且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

    2、满易贷。申请门槛比较低,填写身份自安息,提交材料后就可以获得借款额度,额度最高20万元。最长可以分24期,也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

    3、平安小橙花。最长可以分24期,全程线上申请,不用面签。额度出的也很快,信用额度在1000元-20万元不等,不动用不会计息。有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小额消费免息服务。

    4、国美易卡。贷款期限为3-36个月,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征信良好并且有稳定收入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15万元。

    5、邮你贷。中邮消费金融旗下的个人信贷平台,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为3-48期。需要查征信,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用户可以申请,审批通过后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