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红管彤结婚了吗 著名歌星真的是同性恋吗

    在这个社会中,同性恋有很多,但是他们并不被大众所认可,甚至于被人们所唾骂。就连如此开放的西方国家,也是在近几年才对于同性恋这种行为逐渐放开,更不用说生活在封闭的大天朝的我们。但是在中国,同性恋的人数还是不在少数,就比如说著名歌星韩红,就被人说是同性恋,而且还被曝出已经与其女友管彤结婚,那么韩红管彤结婚了吗?粉丝们又是如何看待韩红和管彤这一段恋情呢?

    韩红是著名的歌星,抛开歌星这个身份,韩红更是一名出色的慈善家。在小编心中,对于韩红还是非常敬佩的。韩红是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她不是一个把慈善挂在嘴边的人,而是用行动来表达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知不觉中韩红已经坚持做慈善做了六年,由她发起的“百人援助”这种大型的医疗救助活动,在西藏新疆等贫穷落后地区开展。但是这么有爱心的韩红竟然被人说成是同性恋,还有韩红管彤结婚了吗这样的消息曝出。

    韩红管彤结婚了吗
    韩红管彤结婚了吗

    有新闻传出说韩红管彤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那么韩红管彤结婚了吗?这则消息又是否属实呢?其实对于外界盛传韩红是同性恋这个消息,韩红并没有做出过解释,也没有承认。但是不得不说,韩红真的是一位女侠,个性强硬,而且又永不服输说她是一个女人,不如说她是一名女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