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网友质疑与其形象不符

    关晓彤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以其清纯活泼的形象被大家称为“国民闺女”,从小红到大,一直被观众们所喜欢。关晓彤的形象一直都是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然而最近关晓彤曝代言微商,这本身是没有什么的,但是她却因为代言微商闹出了一些小风波。关晓彤代言微商也会被喷,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关晓彤是因为被爆天价代言微商品牌。关晓彤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清纯,无暇的,甚至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所以当关晓彤和“金钱”扯上关系的时候,尤其是和“天价”的金钱的时候,人们都是难以接受的。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金钱虽然是人人追求的,却也是肮脏的。所以当关晓彤曝代言微商的时候,人们的心理都是拒绝的。

    我们都知道,因为品牌定位的问题,微商的东西卖的商品比一般的商品都要贵一些,所以一般代言微商的明星拿到的钱也会多一些。另外,明星代言微商一直都是很受人们争议的话题。关晓彤出席某微商大型盛典,张若昀、唐艺昕、李湘、李维嘉等明星也通过VCR参与宣传。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她自己对此持什么态度呢?据说,关晓彤代言的微商品牌经理武某在一次受采访中说到,公司是在《好先生》、《九州天空城》等就与关晓彤签订的代言合同,谈合同的过程很顺利,双方不到一个周就完成了签约,很本没有“天价”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