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 微商董事长否认

    关于国民闺女关晓彤,可谓是现在娱乐圈里面数一数二的当红小花了,之所以被称为国民闺女,就是因为关晓彤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以闺女的形象示人的,或者乖巧或者刁蛮,但是都赢得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认可,大家被关晓彤明媚的笑容和甜美的长相吸引,但是近日,却有传言称,国民闺女关晓彤居然去代言微商了,让人十分费解,那么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

    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一度在朋友圈里面炸开了锅,对于微商,大家都是十分抵制的,在刚兴起的几年,微商确实火了很久,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商机,但是另一部分人却知道了微商的坑,很多人都被微商坑过,所以对微商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是这位国民闺女居然代言微商了,引起了大家纷纷的讨论,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

    之前网上曝光一份名单,在没红的时候,关晓彤的出场费用就已经达到了35万一场,而如今的关晓彤大红大紫,很多人称水涨船高,关晓彤代言微商将会收天价的代言费,对于这样的事情,关晓彤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
    关晓彤代言微商产品是真的吗

    但是邀请关晓彤的某知名微商品牌董事长陈玉表示,之前与关晓彤合作的时候,关晓彤还没有现在这样红,因此也不存在大家口中所说的天价的问题,希望他们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大家改变对于微商的看法,能够做大家信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