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 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

    超人气男子组合EXO前队员黄子韬,自出道后总是话题不断,个性化表情也让他一度成为热门表情包人物,而近日,黄子韬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家豪宅图片,引发话题,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

    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尤其在黄子韬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身家丰厚,而黄子韬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进入娱乐圈完全是出于自己的爱好,而身家丰厚的黄子韬根本不屑于娱乐圈所带给他的金钱。

    黄子韬日常也爱“炫富”,他的个人网站上,豪宅、名车、名表等层出不穷,这次晒出自己于美国洛杉矶的豪宅,更是惊吓了一众粉丝,图片中的豪宅宽敞明亮,而黄子韬以主人的身份躺在宽大的床上休息,这更加坐实了他父亲所说的家中“不差钱”的传闻。但随后也有人扒出,该豪宅在一家网站上出租,也就是说,只需要支付租金,就可以入住这家豪宅,从图片上看,这幢豪宅的室内布置和黄子韬晒出的图片很相似,有网友猜测,是黄子韬租住的豪宅,而他依然不改炫富心,误导网友,而也有支持者谴责是租房网站盗用了黄子韬的图片。

    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
    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

    黄子韬真实家境如何?我们无从得知,当从黄子韬的日常做派来看,一定也是家境不俗,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对于他毫无节奏的“炫富”表示很反感,认为艺人还是应该拿作品说话。但是出道多年的黄子韬,和同队友吴亦凡、鹿晗相比,成绩的确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