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 双方第一时间否认

    提起胡歌,想必轻轻松松就会引来很多女孩子们的欢呼,因为在很多人心目中,胡歌就代表了理想男朋友的所有标准,但是近年来,胡歌的好朋友们都相继结婚了,好像胡歌这样一个优质的男青年反而成了单身汉,当《仙剑奇侠传》里面的主演都相继成家之后,大家就开始为胡歌着急了,更有网友戏称胡歌为“仙剑留守儿童”,那么胡歌真的是留守了吗?胡歌有没有理想的对象呢?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呢?

    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大家都十分清楚的是胡歌之前的一段恋情,比较刻骨铭心,之前的女友是薛佳凝,饰演过《粉红女郎》里面的哈妹,大大咧咧的性格为她赢得了很多的粉丝,她和胡歌在一起后也是受到了很多的祝福。

    但是,似乎这对稳定的恋人经历磨难的时候没有分手,反而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体面地告别,两人提起对方时,都很伤感,薛佳凝也多次希望媒体不要打扰胡歌的新生活,因为胡歌很红,她也从不借胡歌来炒作自己。

    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
    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

    和薛佳凝分手之后的胡歌,虽然也传过几次绯闻,但是作为当事人的胡歌并没有一次承认,甚至在镜头面前提起薛佳凝时,胡歌还落下了眼泪,那么蔡艺侬是不是喜欢胡歌呢?其实对胡歌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作为唐人的老总蔡艺侬这件事就有点微妙了,消息一经传出,双方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