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 微博认爱引网友关注

    任嘉伦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虽然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电影,但都没能一炮而红,但是机会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任嘉伦就是这样有准备的人,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他,终于在得到《大唐荣耀》剧组的青睐之后,紧紧抓住这样的机会,在《大唐荣耀》开播以后,迅速走红,打击都纷纷被任嘉伦的演技和颜值折服,但是大家一样关心的是,任嘉伦的女友是谁呢?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呢?

    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还要从任嘉伦微博公布的恋情说起,因为任嘉伦的感情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所以他自己公布恋情之后,更是引得了大家的火速围观,日前,任嘉伦在微博上公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是牵着手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他自己,另一个便是他的女朋友。

    任嘉伦在微博晒出照片后,写道:“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疑似恋情曝光,但是仅凭一个背影,大家很难知道女方到底是谁呢?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

    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
    任嘉伦女友是聂欢还是景甜

    经过网友的仔细勘探,大家都惊然发现,任嘉伦口中那个牵手五年的恋人不是别人,正是《大唐荣耀》里面的广平王李俶的饰演者,名为聂欢,两人恋爱了五年,到目前感情已经基本稳定,两人在微博大方认爱,疑好事将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