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 转战影视圈获得肯定

    如果要提娱乐圈最红的小鲜肉,鹿晗绝对是榜上有名,近几年来鹿晗的人气大增,自从EXO组合退出之后的鹿晗,非但没有受到单飞的困扰,反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鹿晗的单纯和善良,以及对音乐的热爱,对粉丝的维护,对朋友的真诚,一直都是粉丝们热爱鹿晗的原因,几乎鹿晗所到之处,到处都是人山人海,但是有一件事比较奇怪的是,如今的鹿晗已经算得上大红大紫了,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呢?

    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还得从鹿晗目前现状说起,因为作为一个音乐人,对他的评判就是他的专辑数量的多少,他的歌曲的受欢迎程度,总的来说,鹿晗在音乐之路上还是比较平坦的,但是近几年的鹿晗,也逐渐开始转战了影视圈。

    如果说起影视圈,京圈绝对是最好的资源了,那么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呢,论长相,论人气,鹿晗都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鹿晗的长相一直在线,也有很多很美妙的声音,所以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可能还主要是鹿晗目前的成熟度还是不够的。

    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
    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

    鹿晗先后出演过两三部的电影,其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与目前的一些电影大咖想比,鹿晗的演技还停留在初期,所以相对来说,鹿晗还需要再进行比较好的电影方面的成长,因此,鹿晗为什么进不了京圈主要是因为目前的经验还不是很足,但是鹿晗现在已经凭借着自己的演技获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