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 景田金主论到底是真是假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这个问题看得小编有一些摸不着头脑。这两个人之间是否有什么关系呢?想了一下小编才知道,原来这是因为最近大火的哪部电视剧《大唐荣耀》。《大唐荣耀》当中景甜和任嘉伦扮演情侣,两人之间还有不少亲密戏。一直以来,景甜的金主究竟是谁一直在被大家猜测着,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这件事。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当然不是。这两个人就是完全的荧幕合作关系。景甜的背景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热点。毕竟一个明星,从进入影视圈开始,就一直都在扮演主角。这样的资源,怎么能让人不怀疑?

    从最开始《我的美女老板》,景甜在之前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曝光,在这一部电影中一跃就成为主角,一众明星都给她做陪衬。从这部电影开始,景甜的女主角之旅一路上都是顺风顺水,每一部戏至少是个女主角。这样的资源,很多人开始怀疑景甜的背景。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可是,就在最近的采访当中,惊天表示自己是单身,这样的回答不禁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而在这之后,惊天破天荒的接了一个《韩束》的代言,这样的代言更是让人惊掉了大牙,很多人在网络的纷纷表示,看样子景甜的金主是倒了,不然怎么可能这么突然的一落千丈?

    任嘉伦女友是景甜吗?当然不是,小编还是希望粉丝们不要乱点鸳鸯谱,否则又是一场血雨腥风的粉丝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