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的初恋是谁 两人分手究竟真相是什么

    娱乐圈中的明星都生活在放大镜下,不仅他们的作品被人们所密切关注,而且他们的私生活也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人们一般对于明星的私生活很感兴趣,对于明星的情史自然也密切关注。那么现在在娱乐圈当中被人们誉为模范夫妻的张杰和谢娜,两人的历任又有谁呢?张杰的初恋是谁。

    说到两人的历任,相信大家对于谢娜的前任男友刘烨非常熟悉。但是对于张杰的初恋是谁估计就不太熟悉。那么张杰的初恋是谁,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今天我们就对于张杰的初恋是谁做了深入了解。张杰的初恋是段曦,据说两人是在参加节目《我型我秀》上认识的。因为两人是老乡而且都是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两人就在一起了。但是在张杰最低谷的时刻,段曦却是对张杰一味的指责,甚至说张杰是借着谢娜出名,完全否认张杰的努力。两人的恋情也最终走到了尽头,不了了之。

    张杰的初恋是谁
    张杰的初恋是谁

    如今张杰和谢娜过着幸福的生活,与段曦的那一段感情也走到了尽头。有传闻说是因为段曦在后台打了谢娜才让张杰忍无可忍最终提出分手。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应该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陪在他身边,在张杰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段曦选择了指责,谢娜选择了陪伴,两人对于感情的态度不同,也就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