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 家长要对孩子负全责

    根据报道,在天津市一商场前天出现了一件两名幼童从高空坠落身亡的惨剧,通过当地警方的通报,两个孩子是幼童,在事发的时候原本是由家人陪同的,但是仍旧酿造了这起惨剧。所以,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的时间引起了网络上的关注,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在2月27日晚上的九点左右,在天津大悦城南开店4楼的中庭里面,两个孩子竟然坠楼当场身亡。根据现场的目击人来看,当时在一个家长手里面抱着两个两三岁左右的孩子,靠近在中间玻璃围栏的天井处,当时一不小心没有将孩子抱住,两个孩子竟然全部掉进了负一层。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孩子从4楼的一家餐厅门外的共享空间处坠落下来。当地的媒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这家餐厅门外的区域已经被封锁了。根据民警的说法,在事发的时候两个儿童都是家长抱着的,一个孩子掉下楼的时候,家长想要去拉,结果失手将另一个孩子也掉了下去。

    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
    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

    后来,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事件传到了网上,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作为家长对两个孩子的死亡需要负责一定的刑事责任的。也有网友建议,带有中庭设计的公共场合,必须要在中庭位置装上安全防护网,这样可以避免安全隐患。

    如今,两孩子商场跌落身亡的父母都十分伤心,这样的意外发生确实是让家长接受不了。不过,目前警方仍旧在进一步调查事件的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