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烁的老婆的照片 小包总有没有结婚

    随着电视连续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帅气不羁的“小包总”圈粉无数,很多观众都表示,已然拜倒在了小包总的貂皮大衣下,其实剧中小包总的扮演者叫做杨烁,也是一个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演员了,而《欢乐颂》让他终于火了一把,观众们更加关心私下小包总的生活状况,其实人家已经结婚了,那么杨烁的老婆的照片就成了广大观众搜索的热点。

    杨烁的老婆的照片在网上并不容易找到,那是因为杨烁对家人的保护做的很到位,仔细翻看他的微博可以发现,除了为自己的戏宣传,再有就是晒一下自己健身和生活的照片,而很少涉及自己的家人,这可并不是因为杨烁是个“自恋”的人哦,只是人家比较在意对家人的保护罢了。

    据悉,杨烁出道多年,虽然在娱乐圈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也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扮演过很多硬汉的角色,而他也早已经成家了,我们对他的家庭所知不多,但据说杨烁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儿子长的很像爸爸,有个迷人的酒窝和深邃的眼睛。

    杨烁的老婆的照片
    杨烁的老婆的照片

    杨烁的老婆的照片现在还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但是《欢乐颂2》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据了解,第二部中,小包总的戏份较第一部多了许多,不仅和安迪修成了正果,安迪还率先22楼的各位姐妹当了妈妈,让观众们对第二部的剧情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