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烁的老婆是谁 两人已低调结婚多年了

    16年大火的欢乐颂,让观众对其中的每个主演都充满了喜欢。就是在后面几集才出现的小包总,大家伙也不放弃!小包总披着毛毯配着西装的出场方式,俘获了多少电视前的“少女”。当大家看到杨烁可以夹豌豆的酒窝,一定会问杨烁有老婆吗?杨烁的老婆是谁?

    83年的杨烁出生于黑龙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本科表演班。在04年的时候出演首部电视剧,凭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在08年的时候凭借战争剧生死线中四道风一角走入观众的世界,杨烁凭借自己的硬汉演技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的最佳新人奖,并在13年的时候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连着在14年因和佟丽娅一起主演的刀客家族的女人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在追求高产的娱乐圈中,杨烁在2015年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在16年的都市剧欢乐颂中出演的小包总一角再次走入观众的世界。

    杨烁的老婆是谁
    杨烁的老婆是谁

    据悉,杨烁已经低调结婚多年,连儿子都已经五岁了。从搜索杨烁有老婆了变成杨烁老婆是谁这个过渡,小编也是很心痛的。小包总的低音炮和八块腹肌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那么,杨烁的老婆是谁?她就是北京电影学院02级的王黎雯。王黎雯曾经饰演过快乐星球中的欧阳老师,二人是在合作生死线一剧的时候结缘,婚后生活平淡而甜蜜,时不时的在微博上秀个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