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有心脏病吗 张歆艺心脏病严重吗

    近日,有传闻称张歆艺怀孕了,粉丝们在欢喜之余,也有人担心张歆艺的身体问题。因为网上有人称张歆艺是有心脏病的,所以张歆艺如果真的怀孕的话她的身体就有危险了。那么张歆艺有心脏病吗?这是真的假的?如果这是真的话,张歆艺的心脏病严重吗?

    张歆艺有心脏病吗?据了解,张歆艺确实是有心脏病的,而且是她本人亲口承认的。那么张歆艺的心脏病严重吗?张歆艺称,心脏发病也不只是一次了,她甚至想到过留遗书。张歆艺表示,“当时就觉得嘴麻脸麻手麻脚麻,而且伴着耳鸣,自己感觉气儿都上不来了,真觉得快死了。”

    张歆艺有心脏病吗
    张歆艺有心脏病吗

    据悉,早在几年前张歆艺就曾心脏病发过,当时张歆艺在拍戏,为此她在剧组连续熬了好几个大夜,拍戏到清晨六七点才结束,后来张歆艺又马不停蹄地赶去北京参加宣传活动,没有好好的休息,结果导致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治疗。

    张歆艺有心脏病吗?答案是有的。而且张歆艺的确实是挺严重的,不过张歆艺心脏病频频发作,也与她的无规律的作息方式有关。她为了拍戏导致过度劳累,加重了心脏负担,也难怪会容易犯病了。如今又有消息称张歆艺怀孕了,张歆艺的身体状况就更让人担心了,要知道心脏病对怀孕的女性来说是很危险的,所以还是希望张歆艺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