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娱乐圈最干净女星 第一名竟然是她

    娱乐圈最干净女星。近日,一则娱乐圈最干净女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娱乐圈做为一个鱼龙混杂,“潜规则”横行的地方,所以在娱乐圈混的明星,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黑历史的,特别是女明星,更是很难保证自己清者自清的。但是,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女星是干净的,娱乐圈最干净女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第六名 刘诗诗

    娱乐圈最干净女星
    娱乐圈最干净女星

    如果看过刘诗诗结婚时她母亲的照片大概就会知道,诗诗大方端庄的气质绝对是遗传!而且出道多年不仅认真演好每一部戏,更是低调异常,从不炒作任何新闻和绯闻,如今美丽的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吴奇隆一起成为人人羡慕的夫妻档!

    第五名 韩雪

    自出道以来,韩雪干净利落的长相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她不仅长得耐看,而且为人也很低调,不过据说她家境富裕有背景,娱乐圈没人敢惹她!

    第四名 梁静茹

    实力“情歌天后”梁静茹,好像一直在做的事就是把歌唱好!除了给大家带来很多好听的歌曲,她几乎不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也不炒作绯闻,如今结婚生子更是魅力无限!

    第三名 林依晨

    林依晨不传绯闻,不蹭热度,但依然挡不住这么多年的大火。但即便已经是大热的女星,她还是和普通大众一样坐捷运,过着平凡低调的生活!而且这么多年没整容却越来越美的女星她算是一个,连胡歌都佩服她的努力,这样的林依晨足以让她在娱乐圈大红大紫。

    第二名 孙燕姿

    应该没有不爱孙燕姿的!十三姐无绯闻无炒作,平易近人,这么多年贡献给听众一首首经典歌曲,也是一代人的记忆!如今算是半隐退状态,但歌唱比赛中还是能时常听到她的名曲!

    第一名 舒畅

    童星出道的舒畅,不仅颜值一直在线,演技更是可圈可点,不喜欢自我张扬的她虽然并未大火,但青春可爱的模样让人非常的舒服

    娱乐圈最干净女星,和你猜想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