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刹车失灵 女子获得全额赔偿

    在上个月,一名女子因为共享单车刹车失灵的情况而造成的鼻骨骨折和眼球挫伤的事件在网上掀起了一阵风浪,并引起了很多乘客的共鸣。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女子马上进行了投诉,但是OFO共享自行车的客服热线一直十分得忙碌,没有给出任何的回音,这让受伤的这名女子更加的气愤。

    在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叶女士时,她的右眼眶和整个鼻梁骨都被纱布紧紧的包裹着,右眼淤青,肿胀的睁不开眼睛。根据叶女士的回忆,在前天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她在小区附近租了一辆OFO的共享自行车,在骑车之前还仔细对车轮进了检查。但是在三分钟之后,她惊讶的发现这辆自行车的刹车根本刹不住,还没能将旁边的栏杆抓住她就摔了出去,脸部着地。后来,满脸是血的叶女士被路人送到了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治疗。根据诊断,叶女士的右眼球挫伤和鼻骨骨折,并且缝上了十几针。

    在共享单车刹车失灵事件发生了之后,叶女士和家人立刻联系了OFO的客服热线,但是却一直是忙音的状态。后来,在记者的介入下,OFO共享自行车的工作人员来到叶女士家里了解情况,他们自己承认,是共享单车的刹车出现了问题,并且表示歉意。随后,他们帮叶女士填写了理赔保险单,将叶女士的医药费进行全额的理赔,还会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失费和误工费。

    共享单车刹车失灵
    共享单车刹车失灵

    虽然OFO公司已经就共享单车刹车失灵的事件进行赔偿,但是仍旧给叶女士带来了很多的损伤,真希望OFO公司尽快将市面上有问题的共享车进行,并对相关的问题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