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出轨后首回应 网友:早干嘛去了

    陈思诚出轨后首回应,早前,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陈思诚出轨的消息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甚至很多网友都觉得佟丽娅或将与陈思诚离婚。但是到了今日,陈思诚才出来回应,网友纷纷表示:“早干嘛去了!”

    陈思诚出轨后首回应
    陈思诚出轨后首回应

    陈思诚出轨后首回应,4月26日,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度出声回应,他先是质疑时下新闻门槛低,“随便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但他也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被大众消费娱乐无可厚非。”同时,陈思诚希望舆论“别伤害我的家人”,他还称,自己“不在意误解”,愿“用作品说话”。

    早前,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佟丽娅或将与陈思诚离婚,重新开始新生活。但1月19日晚,佟丽娅接受采访时,却对陈思诚出轨一事三缄其口:“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

    此次陈思诚首度回应出轨一事,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其责任感欠奉:“现在才出面?早干嘛去了!”网友更不留情面地指出,“出了事,让老婆帮你承担,这种男人还好意思说被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