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 整容前后差别巨大

    说起柳岩,正常人都会首先想到胸,不少人都会怀疑,柳岩这胸是不是整出来的,其实,在怀疑这一点之前,我们不妨看一看柳岩这脸是不是整出来的。近日,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差距还是挺大的。

    近日,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引发了微博和八卦圈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们看了整容前的照片,直呼简直就是两个人。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整容照片曝光让网友们如此失望呢?

    从被曝光的照片来看,柳岩整容前后对比照容貌差别惊人。首先最明显的是胸部,整容前还是平胸,现在就不说了,俨然成了流言征服天下宅男的利器;其次是小眼睛,以前完全没有现在那么大,虽然现在的眼睛也不大;其次是大饼脸,柳岩之前的大饼脸还是很明显的,现在就变成了精致的小脸。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确实惊呆了不少人。

    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
    柳岩整容前照片曝光

    其实早在从2009年开始,就有网友爆料称,柳岩开始做瘦脸针,现在看来,的确有很大的可能。对于人们都用胸部美女定义自己,柳岩一点都不介意,并笑称要是说自己胸部小,自己才要生气呢。而被问到是否有在脸上动过手脚,柳岩也只是反问,瘦脸针算吗?可见是默认动了针了。其实明星整容其实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看看当红明星前后对比照,总会有新发现,是否整容,是大整还是小修小补都是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