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身高是多少 彭于晏和白百何什么关系

    白百合出轨张爱朋事件曝出之后,与之合作过的许多男明星也被牵连到了其中,彭于晏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网友也开始从基本信息,比如,彭于晏身高是多少,来重新认识这位帅气的演员。

    说起彭于晏,帅气的面庞和高挑的身材就是第一印象。那么,彭于晏身高是多少?其实,作为公众人物,彭于晏的身高在百度上很容易就能找到。根据百度上的公开资料,彭于晏身高是182cm,当然,这些都是网传的数据,究竟彭于晏身高是不是182cm,我们吃瓜群众都不能肯定。

    不过,就彭于晏日常出席活动以及其于其他一些明星们同台的时候,可以看出,彭于晏身高应该和公开的182cm差不了多少。彭于晏身高是多少,我们暂且讨论到这儿,现在来看看彭于晏与白百何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这大概是粉丝们现在最为关心的问题。

    白百何出轨时间之后,网上不少传言就说白百何生性放荡,与之合作过的男演员基本都和白百何有不可描述的关系。这一消息越传越广之后,和白百何合作过《分手合约》等电影的彭于晏就频繁出现在被质疑名单中,很多捕风捉影的流言就出来了。

    彭于晏身高是多少
    彭于晏身高是多少

    就在流言越传越凶之际,彭于晏工作室终于在微博发文,称彭于晏与白百何的关系仅限于工作上的合作,除此之外,并无其他关系,对于媒体以及一些个人的扭曲报道,彭于晏方也将保留诉讼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