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 揭秘两人是什么关系

    范冰冰现在和“大黑牛”李晨的恋情恩爱甜蜜,遭到很多网友的“催婚”,希望两个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但是,范冰冰总是遭到“黑料”的困扰,王思聪这个“娱乐圈老干部”最近爆料许家印和范冰冰曾有一段情,甚至爆范冰冰为许家印生子,震惊了娱乐圈,许家印是谁?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

    说起许家印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大名鼎鼎的恒大,你一定非常熟悉,而许家印就是恒大的掌门人,而许家印和范冰冰的关系貌似很不一般,恒大的活动只要邀请了范冰冰,一般都会得到满意的答复,而范冰冰对恒大的宣传也是尽心尽力。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呢?

    许家印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而范冰冰又是娱乐圈的当家花旦,这样的组合让外人看来都不免多想一些,难不成两个人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吗?这次王思聪的爆料赚取了大量的眼球,而范冰冰在自己的微博上辗转回应了此事,还趁机羞辱了王思聪一把。但是,网友们更关注的还是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

    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
    许家印范冰冰什么关系

    知情人士表示,许家印和范冰冰只是很好的“忘年交”,两个人很投机,而许家印很欣赏范冰冰的努力,对她在娱乐圈的地位也很认可,于是,恒大的活动,许家印都属意让范冰冰来参加,仅此而已,吃瓜群众们可以自行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