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为什么不生宝宝

    谢娜和张杰结婚已经快六年了,尽管两人的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谢娜和张杰两人还是恩爱有加,打了不少人的脸。如果非要说这两位的幸福生活中还有什么不太如意的话,那应该就是怀孕生小宝宝了。最近,网上传出谢娜怀孕的消息,引得不少网友关心,网友们纷纷好奇,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之所以大家对这件事情这么怀疑,是因为两人结婚之后,就时不时的曝出造人成功、怀孕之类的消息,但都是一场空欢喜,谢娜自己也是用尽了各种方式来辟谣。

    不过这一次的怀孕消息看起来是挺靠谱的,是由媒体和知情人士共同爆料的。首先是媒体表示谢娜这次怀孕是真的了,而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在一次杂志拍摄期间,张杰与谢娜全程四川话通话,但这位知情人士中间听到了张杰一句“今天宝宝怎么样”。由此可以推论,尽管谢娜对外一直宣称两人太忙,没时间造人,但已经怀孕,快要生下小宝宝,这件事应该是真的。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不过大家爆料归爆料,推论归推论,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这问题最终还是要靠两人本身的努力和确认,截至目前,谢娜怀孕这件事还未得到双方当事人的证实。小编也是相当期待这次爆料是真的,真是很期待下一任的坡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