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六年的谢娜怀孕了吗 张杰跟谢娜为何至今仍无子

    有的明星夫妻同框似路人,有的低调甜蜜幸福。前段时间,张杰跟谢娜在国外逛街,被拍到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在其宝宝上绑了一颗气球,这个举动使得粉丝被两人的幸福甜炸了。于是,有些粉丝就会自然而然的问起谢娜怀孕了吗?大家之所以总是在问谢娜怀孕了吗?或许是因为两人已结婚多年,加上现在很多明星夫妻都已经有或者是在拼二胎了。

    谢娜怀孕了吗
    谢娜怀孕了吗

    大家都知道2011年的9月,张杰跟谢娜就在香格里拉举行了温馨的婚礼。如今两人的婚姻生活也步入了第六个年头,结婚六年仍无孩子,自然就让大家想知道谢娜怀孕了吗。然而,关于谢娜怀孕了吗的相关话题从来就没消失过。

    而且谢娜也曾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每次谢娜都站出来澄清了,甚至是总发出一些高难度的动作照片来证明自己没有怀孕。谢娜被怀孕的说法传得多了,自然就让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依旧想知道谢娜怀孕了吗。

    比如前阵子,谢娜在微博宣布自己即将出国学习,大家又马上会问谢娜怀孕了吗,毕竟也有不少明星借留学为由到国外产子去了。但从种种迹象来看,谢娜目前是还没有怀孕的。相信有了好消息她也会站出来跟大家分享的,就像当初她结婚一样。

    而谢娜也曾表示她跟张杰在一起,是为了一起度过余生,而不是为了生孩子而在一起,所以即便两人结婚已久,没有孩子似乎也不是什么过于不对的事情,所以大家也不用再存在谢娜怀孕了吗这样的疑惑了,就像网上有说法总结的:张杰的寡言少语有谢娜懂,谢娜的疯疯癫癫有张杰宠。只要看到两人幸福,就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