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 受到严重挤压不幸身亡

    3月26日下午,在南京南站内发生一起惨不忍睹的事件,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受到严重挤压不幸身亡,据视频上看,男子虽然上半身露出,且当时只是满脸血污,但尚能挣扎,不过下半部分身体肯定受到严重挤压,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
    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

    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据了解,南京南站内一名男子横穿两个站台之间的轨行区,被一辆正在进站的高铁列车挤压,下半部身体严重受伤,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男子死亡。看到现场视频的网友都表示:“看着都疼!”铁路方面目前对此尚无进一步表态,不过网友表示,乘客禁入轨道是基本规则,任何人都不应该以身涉险。

    男子被高铁列车卡住,令人难以想象的是,高铁列车边缘与站台缝隙极小,脚都轻易插不进去,显然也是考虑防止意外,缝隙宽度估计只有五六厘米。

    据现场网友所发朋友圈,在事发后,D3026次列车无法下客,乘客在车上等待了至少一个多小时。同时,不少网友看到消防队员紧急赶到。但是,由于男子被死死挤住,在消防赶到现场后,施救依然是一个令人备受折磨的“漫长”过程。

    “可以想象到那种感觉,自己生命一点点流逝的无助,走好”,“应该是站台太高爬不上去,贴在边上被车身碾过去的。不过为什么要跳轨换站台呢?南京南站高铁换乘很方便,即使时间紧迫改签就好,还是真的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呢?”“这么小的缝,我没看错?”“看起来都痛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