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 小G娜又放猛料

    先前爆出和吴亦凡“约炮”细节,大爆吴亦凡隐私的自称“吴亦凡前女友”的小G娜最近在一次直播中再次大爆吴亦凡猛料,被很多网友指责心机重,借话题上位,在直播中,小G娜说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

    吴亦凡作为实习生在韩国SM公司训练歌舞,后跟随团体EXO出道,组合出道后,在韩国、中国甚至整个东南亚地区都获得了超高人气,吴亦凡更是作为中国籍成员,在此后离开组合后回国发展,成绩斐然。小G娜事件被爆出后,几乎毁掉了吴亦凡一直以来的形象,但是公司和他个人积极公关,总算没有被此次事件抹黑到底,但是这次小G娜又爆料吴亦凡说李易峰像乌龟,甚至说吴亦凡私下对同队队友鹿晗、张艺兴、黄子韬都很不屑,说话很不客气,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让网友大跌眼镜。

    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
    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

    小G娜还爆料,李小璐曾传暧昧信息给吴亦凡,对此,李小璐的经纪公司火速出来辟谣,并表示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吴亦凡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表态。很多粉丝表示,吴亦凡一时“脑热”惹上了小G娜,真是害苦了他自己啊,不仅被大爆隐私,这次还牵连出同行和队友,简直是不让吴亦凡在娱乐圈再混下去的节奏啊。

    如果吴亦凡这样评价前队友,那么对于他苦心经营多年的形象,恐怕也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