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 天王嫂被爆已怀孕

    4月18号,郭富城在香港迎娶了自己的“网红”女友方媛,正式告别单身,“四大天王”的最后一位黄金单身汉也结婚了,很多网友感慨“一个时代结束了”。而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曝光,有人称,“天王嫂”方媛已经怀孕。

    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当天的郭富城精神矍铄,看来娶老婆还“双喜临门”的城城心情很好,见到老婆方媛美丽现身,郭富城不禁痴痴望着老婆,两个人甜蜜私语,看上去很恩爱。方媛当天的打扮也遵循香港地区结婚习俗,精心打扮后的方媛,甜美娇俏,怪不得51岁的郭富城坚守多年的单身就被29岁的方媛俘获了心。

    婚礼一早,方媛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红色婚鞋,知名品牌的红色婚鞋其实网售价才5700元人民币,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方媛作为“天王嫂”还是很接地气的。而不同于结婚当天喜欢穿高跟鞋的其他新娘子,方媛的婚鞋是平跟鞋,大家不禁猜测,方媛应该是有孕在身,安全第一。方媛今年29岁,是一名颇有名气的网红模特,在结识天王郭富城后,获得郭富城公开认爱,已然让大家觉得很神奇了,要知道,熊黛林跟了郭富城7年都没有得到郭富城亲口承认爱。

    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
    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

    所以,大家对于郭富城和方媛的恋情分外看好,尤其是郭富城方媛结婚细节被曝光,果不其然,两人终于跨越了巨大的年龄差距,修得正果,而纷传方媛已然怀孕,就提前恭喜这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