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 不过都是谣传

    知道他们是夫妻,只是觉得张东健的名字很熟悉,张东健也是亚洲女性眼中的男神,而且还是一个实力派。因为《无极》他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当时的谢霆锋刘烨都是他的陪衬。而近几年随着韩流大范围的侵入我国,年龄越来越低龄化,样貌越来越女性化。张东健这种成熟的老干部形象在我国此类形象饱和的情况下,也没有可立足之地。只是他的婚姻还能吸引点热度。像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

    高小英中国的观众可能都不熟悉,但是她却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不过对于这个称呼的含金量我们也不必太较真,因为很多韩国女星为了辨识度都打着这一名号。而被韩国人民真正广泛认可的韩国第一美女金泰希却只是在韩国家喻户晓。高小英与张东健两人的年龄都不小,加上韩国娱乐圈的更新换代速度之快,所以两人相遇的时候都处于事业的低谷。两人惺惺相惜互相扶持,拍摄《恋风恋歌》相识,之后顺理成章的结婚。那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怎么会出来?

    两人结婚时高小英已经怀孕3个月,之后生下一子。在高小英42岁高龄的时候她又生下一个女儿,夫妻二人也是儿女双全幸福美满。经历过事业高潮与低谷的张东健非常享受为人父的喜悦,他说很想就此炫耀一番。

    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
    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

    张东健高小英离婚了吗?肯定是没有的。夫妻双方之间肯定会有摩擦,这是任何夫妻都会避免的。两人在最落魄的时候相遇,更能懂得这份感情的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