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特被骗入传销窝 为逃脱她竟这样做

    12月23日上午,鹰潭月湖公安分局领导收到一封感谢信,来信人是上海的游女士,她在感谢信中讲述了她被人骗至鹰潭陷入传销窝点后,公安民警及时将其解救并将传销团伙成功抓获的事实经过。

    原来,做兼职模特的游女士于12月10日被嫌疑人袁某以安排外拍、会展活动为由骗至鹰潭。当晚9时许,袁某乘坐一辆出租车,带着她到了一栋一片漆黑的居民楼。感到不对劲的她特地用手机给姐姐发了一个手机微信定位。进房间后,游女士被关进屋子,手机钱包被没收。游女士的姐姐一直联系不上她后,连夜赶到鹰潭向月湖公安分局江边派出所报案。

    传销
    传销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查看各路口监控录像,通过不懈努力,终于确定游女士所在方位。12月11日晚11时30分许,民警将其成功解救。目前,该传销团伙中的袁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