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回应与白百何开房 网友:网络暴力太可怕

    不久前,白百何出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同时也是谣言四起,很多明星都怕和白百何沾上关系。其中,老干部靳东就被传出与白百何在拍片时多次开房的消息。近日,靳东回应与白百何开房。

    靳东回应与白百何开房
    靳东回应与白百何开房

    靳东回应与白百何开房,4月25日下午,靳东工作室就此前某网友发布的不实信息发表声明。此前,该网友发布名为《白百何停工痛彻心扉,靳东25年辛勤努力功亏一篑》的文章,内容涉及“某女演员与靳东拍片过程中开房”等诸多言论,声明澄清上述信息不实,并要求各大媒体停止转载发布不实信息,减少对靳东名誉的影响。

    此前,网曝靳东与白百何在拍电影时互生情愫传绯闻,并开过房,还称白百何停工痛苦,也顺便影响了二人搭档的电视剧《外科风云》的收视率以及靳东的个人形象。靳东工作室的这则声明也力证信息构成诽谤,将启动诉讼程序,依法维权。网友们纷纷表示:“网络暴力太可怕,靳东这么好的演员,不背这个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