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 收益效果如何

    作为当今娱乐圈最火的小鲜肉之一,李易峰无疑是一位发光体,无论是帅气的外表,还是可爱的性格,都让他备受粉丝热爱。而他参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青云志》等更是使他收获无数好评。那么其他方面自然也受到诸多关注,比如,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

    欢瑞世纪是国内排名前十的影视公司,那么欢瑞到底有多少股东?据悉,欢瑞共有61个大股东,其中包括何晟铭,杨幂,贾乃亮,孙耀琦等一些知名明星,自然我们李易峰也是其中股东之一。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我们由此得知。

    2014年6月25日,李志强,钟君艳以及浙江欢瑞等将其所持有的欢瑞世纪股份转让给14位自然人和南京顺拓投资,包括贾乃亮,李易峰,梁振华,刘颖等六人。其中贾乃亮,李易峰和刘颖为欢瑞签约艺人,其他三人为欢瑞世纪管理人员。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股东们所获股份价格为2.5元每股。

    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
    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

    欢瑞李易峰占多少股东,早在2011年,欢瑞刚启动上市计划时,杜淳和何晟铭就以每股1.2元的价格分别入股了40万股和100万股。而2014年,李易峰和贾乃亮以2.5元每股获得了20万股欢瑞的股份。到如今,李易峰和贾乃亮等人的投入已经翻了十倍,而杜淳的已经翻了30倍,看来也是赚了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