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真相到底是怎样

    相信大家一定对这句话超熟悉:“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噢耶。”没错,就是我们的喜剧艺术家宋丹丹老师的名句。提起宋丹丹,大家都熟悉,她和赵本山在春晚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而宋丹丹的婚姻却不顺利,比如有人说,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宋丹丹在和英达结婚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她和英达的婚姻并不幸福,两人离婚后在网上还展开过骂战。1987年,两人认识并走到了一起,1989年7月13号两人登记结婚。婚后两人的事业风生水起,英达的电视剧取得成功,宋丹丹在春晚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可见两人当时都是比较强势的人。而真正导致两人离婚的则是梁欢的介入,至此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据说,两人在拍《我爱我家》时,英达让梁欢的妹妹帮写剧本,不料梁欢和英达两人暗生情愫。而宋丹丹知道后要求离婚,英达不同意,直到宋丹丹说自己找到了男朋友,英达才同意离婚,也就是说,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

    英达宋丹丹各自出轨,俩人终于于1997年离婚。英达事后也直言自己对梁欢的感情,他说:“自己和别人不可能一见钟情,梁欢也不漂亮,只是年轻而已。”正如外界的说法:谁先出轨了不值得纠结,不是有了小三婚姻才出现问题,而是婚姻出了问题才有了小三。后来,英达终于和梁欢结了婚,而宋丹丹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