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译刚获奖就被黑 经纪人:也就是个段子

    “妖精会”和“张译”两个字粘在一起,太惊悚啦!日前某自媒体账号扒出演员张译“黑历史”,曾经在四年前的《非常静距离》上讲述自己在剧组成立“妖精会”“霸凌”女同事的经历。在节目里,张译提到曾在剧组成立一个”妖精会”,组员都是女孩,加入仪式是给他跪下,不加入的话就塞进筐里强制加入。

    张译刚获奖就被黑
    张译刚获奖就被黑

    这个“妖精会”的口号是“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最后跪张译。”

    视频一经扒出,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实力派演员张译还有这样的黑历史,简直令人震惊。张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自认为是在和剧组女孩们开玩笑,但网友则认为这是在侮辱女性,做法行为让人非常不舒服。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张译的经纪人,对方哭笑不得:“其实就是讲了个段子,否则也不会在电视上说,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前因后果是怎样呢?在2013年,张译参加了《非常静距离》访谈节目,为了活跃气氛,张译讲起片场趣事,说他们在剧组打闹,会玩筐里装人的游戏,还会让女生们跪在地上做膜拜状。经纪人提到,那是在主持人提到片场趣事的环节,张译为了节目效果就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这些游戏,她认为这件事跟霸凌联系起来十分莫名其妙,并没有人因此感到不开心,只是片场的玩闹。经纪人非常遗憾,两天前张译刚因《追凶者也》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马上就爆出这种所谓黑料,实在难让人不猜测有人幕后策划。

    现年39岁的演员张译从《士兵突击》开始被观众熟悉,之后出演了《北京爱情故事》、《女不强大天不容》、《抹布女》等电视剧,以及《山河故人》、《老炮儿》、《亲爱的》等电影。特别是最近《追凶者也》中的杀手、《我不是潘金莲》中的贾科长角色更令人印象深刻。在《亲爱的》中,张译饰演一个失去孩子的痛苦父亲,演技惊湛,但在百花奖竞争中却败给李易峰,不少网友纷纷替他抱不平。张译在圈内一直享有不错口碑,无论记者还是演艺圈人士对于军人出身的张译大都有耿直、坦率等印象。

    近些年来社交媒体兴起,张译非常与众不同地以擅长“答题”在知乎、豆瓣等文艺青年聚集的网站红起来,他曾分享过的“男演员会不会擦口红”、“电视剧里用不用真枪”等非常意外的网友提问,文笔幽默生动,深受喜爱。

    也有影迷人认为,在网络盛传的这期《非常静距离》中,张译与张佳宁并排接受采访,能言谈自如讲出这些故事,如果真的是人品有问题、三观不正当“戏霸”,也不会到今天才被扒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