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译会阿拉伯语吗?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假的

    因在《万里归途》中的出色演技,张译备受好评。有观众表示,“张译有让人瞬间入戏的魅力,看他飙戏真过瘾。”不少人好奇,张译会阿拉伯语吗?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译会阿拉伯语吗
    阿拉伯

    在《万里归途》首映礼时,张译说,原本想得简单,觉得拍这部电影没有打戏,应该挺舒服,“没想到是我从影以来比较难的一部戏,阿拉伯语是一个难点。”为此,他恶补了阿拉伯语

    据悉,张译,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至2006年服役于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他的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钱琳琳。

    去年,张译领衔主演由张艺谋执导的谍战影片《悬崖之上》上映,获得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有传闻称,金鸡奖上的张译接受采访时,突然飞过来一只花蝴蝶。而他本来戴的就是蝴蝶结。但官方并未对此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