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译黑历史被扒 演技令人舒服人品却太差

    张译这个名字,在最近两年才开始红了起来,一个靠演技征服观众的演员!他的演技没得说啊!绝对的演技派!

    张译就是那种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在当下的娱乐圈这种演员很得民心!然而,网上曝出了一段张译的黑历史,让许多人感到不舒服!

    在《静距离》的访谈节目中,张译谈起了自己成立的“妖精会”,节目组也挺有意思,开场白就是:张译成为妇女主任,成立“妖精会”,拍戏间隙广招会员,强迫剧组女生入会,在拍戏空挡,经常带领妖精会众成员上演恶搞大战,闹翻剧组。

    张译说这个“妖精会”的宗旨在于自娱自乐,娱别人乐,娱自己乐,然后干点缺德事,让自己这辈子觉得戏拍完之后,自己还能记住这点好玩的东西。

    张译说,自己邀请了全剧组的女孩们加入,刚开始她们都不来,然后跟她们说不强迫任何一个人,慢慢来,后来就是谁不同意来就揍谁......

    后面的玩法,就让无法网友们气愤了!张译说剧组的一个女孩,被他塞进了缸里,还往女孩头上扣了一个筐,强迫女孩入会!

    更厉害的是,这个会还有个口号!叫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最后跪张译!

    女孩要双手举过头顶,跪着对张译说,“我尊重你啊,我爱戴你啊...”

    只有对张译跪下,说爱戴你后,张译才不会打她了......然后还说“因为你只有再前面打那些不入会的人打得特别狠,等她入了会之后,你不打她才能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这样别人看到了之后,在面对我的折磨的时候,她才愿意到我这里来...”

    张译黑历史被扒
    张译黑历史被扒

    这段节目,关键还在于张译在演说的时候,还非常的怡然自得,哎....就算是玩,这也过了吧!我们无法否认张译的演技,但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下,张译的过去让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