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七七的扮演者张琰琰 古灵精怪惹人爱

    最近张琰琰突然出现在热搜榜上,相信很多人对她都不熟悉,只是觉得眼熟。张琰琰就是当年红极一时的《武林外史》中朱七七的扮演者,《武林外史》是根据古龙原著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张琰琰饰演的朱七七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子,有些任性妄为,却也敢爱敢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朱七七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中国大陆女演员,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朱七七一角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后来也陆续出演过电视剧,可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状态,而在2014年出演的古装剧《琅琊榜》中的长公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七七的扮演者张琰琰最近突然大火,却不是因为作品。而是因为另一个演员邵思涵的一条微博,微博中称张琰琰离过婚,有两个孩子,插足自己的婚姻,与丈夫张陆(饰演欢乐颂中的王柏川)有暧昧关系。据称,张琰琰嫁给了比自己大八岁的香港富商,并育有两个女儿。目前张陆回应因为二人性格关系,妻子已提出十几次提出离婚,如今已协议离婚,称自己并没有婚内出轨,婚姻存续期间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妻子的事情。

    朱七七的扮演者张琰琰
    朱七七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一直是圈内有演技、少绯闻且是默认的嫁得好的的女演员,真的会出轨人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