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 104岁寿终正寝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看到这样的新闻是不是觉得有一点惊讶。不必惊讶,这个世上真的有这样的人,他们不计较得失,用二十九年赡养保姆,一直到保姆104岁寿终正寝才算结束。这个三代人29年赡养保姆的故事,发生在沈阳,一个军人家庭。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这个保姆在自己年富力强的时光,把这个家庭的五个孩子抚养成人。等到这个保姆自己逐渐老去,没有收入,难以支持生活的时候,这五个孩子的父亲,将这个保姆接到自己的家中。从这个军人开始,一家三代人,全家上下,一同照料这个抚养了五个孩子的女人,直到这个女人寿终正寝。保姆死的时候是一百零四岁,她终于走完了这长长的一生。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如果这都不算是温暖,那什么才算?很多人都在说,说这个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冷漠。老人摔倒了没有人扶起,孩子倒在地上人直接开车压过去。很多人都在问,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其实,这只是一些社会比较灰暗的方面,有光的地方就有阴影,有阴影的地方也一定就会有光。有人待人冷漠,不知道感恩,那么就会有人把人扶起来,就会有人把人救起来。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
    3代人29年赡养保姆

    用29年赡养一个非亲非故的人,小编相信这一定不是个例,一定还会有这样的人,他们内心温暖,愿意做这个世界的光亮,为了一点点的温暖勇敢的站出来,改变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