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博宇张丰毅关系好吗 两人的关系如何

    张博宇是中国大陆男演员,1988年1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毕业。而张博宇正真被人们所熟知的身份,却是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孙海英的继子。那张博宇张丰毅关系好吗?

    1988年张丰毅和吕丽萍因合作影片《龙年警官》而结为夫妻,更在1983年生下了儿子张博宇。而儿子的降生并没有让二人的感情更进一步,由于长年聚少离多,在1991年两人选择了离婚作为这段婚姻的结束,尚且年幼的张博宇就只能随母亲一起生活。在之后吕丽萍又与刚退役的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婚后不断的摩擦与争吵让吕丽萍不得不结束了这段婚姻。在不久后吕丽萍与拍摄《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孙海英在一起了。在征得张博宇的同意下,吕丽萍与孙海英在2000年登记结婚。

    而张博宇与父亲张丰毅的关系也因为母亲再婚的关系越走越远,即使张丰毅在离婚后一直想补偿张博宇,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更加上张丰毅一直是严父的形象,并没有给予张博宇想要的父爱。所以父子二人见面的次数并不多。而张丰毅一直认为自己儿子的长相一般,不适合在娱乐圈打拼,所以一直竭力劝阻张博宇,更是在张博宇参加综艺节目时给予压力,迫使的张博宇不得不退出节目。由此可见张博宇张丰毅关系好吗这个话题的答案似乎是并不太好。

    张博宇张丰毅关系好吗?2014年张博宇与圈内女友张墨锡结婚,吕丽萍和继父孙海英为他操办理酒席,张丰毅却认为结婚就两家人坐一起安安静静吃顿饭就行了,不必大张旗鼓的宴请,所以作为父亲的张丰毅并没有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