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 陈冠希女友身材火爆

    陈冠希这个名字大家应该挺熟悉了,他在娱乐圈中一直饱受争议,早些年因为丑闻缠身淡出娱乐圈,前段时间回归被爆有了新恋情,依旧引起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近日他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的帅照,网友顿时又都不淡定了。陈冠希新恋情是怎么回事?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是什么?

    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
    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

    去年5月份有媒体拍到陈冠希与秦舒培街头亲密照,恋情曝光。之后两人没有出面否认似乎默认了,陈冠希还为了女友在网上怒怼女艺人林志玲。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斥巨资在洛杉矶买房,被怀疑好事将近。那么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怎么样呢?

    近日有关陈冠希秦舒培最新动态被网友高度关注。据网友爆料,超模秦舒培产下女儿,爸爸正是陈冠希。网友纷纷感叹昔日叛逆少年竟要升级做爸爸了。

    消息一出,话题王陈冠希再次登上热搜榜。据悉,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秦舒培预产期是4月份,但是近日她在网上晒的照片显示肚子平平不像怀孕了,有网友怀疑难道已经生了。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偶遇秦舒培,当时的她肚子挺大。去年也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逛婴儿用品店。对此当事人并没有出面回应,女方是否怀孕仍然不能确定,但不少网友听到消息后都纷纷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