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替身曝光叫什么 与杨幂似孪生姐妹

    近日,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杨幂的替身曝光也登上了热搜。杨幂的替身一经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热议到:“天呢,这也太像杨幂了,简直就是杨幂的孪生姐妹呀。”那么杨幂替身曝光叫什么呢?就让我们去她的微博上面扒一扒吧!

    据了解,这位女孩叫卓亨瑜,是杨幂白浅的替身。当时,杨幂由于工作比较忙,就让她替了一个背影。而且她本人也承认到自己只是替杨幂一个背影。当时,在网上曝光的是她穿白浅那套白色衣服发了一个自拍,就有网友在下面评论说她为了炒作走红蹭杨幂的热度。随后杨幂替身曝光叫什么就上了微博热搜,而这位叫卓亨瑜的女生就被网友给扒了出来。

    杨幂替身曝光叫什么
    杨幂替身曝光叫什么

    后来,她本人就在这件事微博做出了解释。解释的大意是她本来无意想要引起人们的注意,也不是为了蹭热度炒作自己,有啥说啥,别踩到她的底线,更不要在她的微博下面吐槽。网友看到这篇微博就笑了,于是去翻了翻她之前的微博,发现她所拍的照片都是在模仿杨幂。杨幂剪短发的时候,她也剪了相同的短发。杨幂在军队拍穿军装的照片,她的微博中也有一张穿军装的照片。如此多的雷同,还敢说不是在模仿杨幂吗?

    对于卓亨瑜模仿杨幂炒作这件事,我想说,清者自清,不用做任何太多的解释,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有的时候,解释的多了,就变成了掩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