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替身是谁 所谓艳压是炒作还是事实

    杨幂替身是谁?杨幂的替身,最近可以说是火了一把。这位替身的名字可能大家尚且都不认识,但是这位替身艳压杨幂的说法,相比大家都已经看过。点进去之后是不是有一种被骗了的感觉?反正小编是有的。这位美女长得和杨幂顶多六分像,说的直白一点,杨幂最好看的大眼睛,这位姑娘都没有学到,如果这样也能艳压杨幂的话,那么小编这个路人都要替杨幂委屈了。

    杨幂替身是谁?这位替身的名字叫做卓亨瑜,虽然她的名字难记,但是这位姑娘的戏可真的是很足啊。在微博中简直就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小编在这里就想说了,想让别人不去评论你的微博,干脆把微博关了呀,那样多省事。

    杨幂替身是谁
    杨幂替身是谁

    替身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演员拍戏的时候省点心省点事,让整个电视剧有更好的效果。替身不用露脸,不用做表情,只要和演员的身材或者是脸型有几分相似就可以了。

    替身的工作不容易这个我们都知道,而且替身拿到的报酬和演员自然也是两个等级。所以某些替身迫不及待的想红,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动不动就说艳压,未免太过让人反感,要是放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绝世大美女,艳压一下也是情理之中。可是现在这位卓小姐,放在人群中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姑娘而已,怎么一不小心就艳压杨幂了?

    杨幂替身是谁?小编还是觉得,戏不要那么多,毕竟戏多惹人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