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 同款纹身花式虐狗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对,可以说是被很多人看好的。两个人在娱乐圈中都是小有名气,但是这两个人不蹭热度不炒绯闻,可以说都是让人好感加倍。从两个人传出绯闻开始,两个人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种听之任之的态度,虽然让粉丝们有一点着急,但是在心里,他们也已经认定了这一对,并且大家都大方的送上祝福。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两人本来也没有承认,所以这一点无从验证。但是从之前的实锤来看,两个人感情甚笃可以说是能够确定的。在快乐大本营上,两人脚踝上都有同款的纹身,可以说是印证了这一点。两人的感情如此好,做粉丝的也能非常开心。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小编认为现在答案是肯定的。在两人都没有辟谣或者是否认这个消息的时候,这个消息基本就是已经坐实了。所以小编觉得,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给他们送上衷心地祝福了。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
    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吗

    唐艺昕在《甄嬛传》中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欣贵人娇蛮人性,但是也是深宫可怜人。唐艺昕长相甜美,而且平日作风十分低调,上真人秀节目也能看出这个人的软妹子属性。这样的偶像,即使不是她的铁粉也觉得看之舒心。

    无论这两个人未来的路是如何的,我们都希望,这两个人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