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不能循环贷是怎么回事 通常是这些原因

    网商贷是网上商业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主要服务对象是淘宝、天猫等店主,用于扩大业务,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许多用户不了解网商贷,想问,网商贷不能循环贷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1、受到调控影响。因为现金贷管理力度的加强,很多网贷平台都提高了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网商贷也不例外。若借款人的资质不符合网商贷标准的话,就会出现还款后无法再借的情况。

    2、提前还款次数过多。借款人经常提前还款的话,就会导致网贷平台收取的利息变少。而因为借款人给平台带来的经济收益降低,平台可能会收回信用额度。

    3、额度发放限制。网贷平台可能降低了平台每天的贷款总额度,每天的房贷额度被其他人抢占了,后面的人可能无法获取贷款额度。若多次发生贷款逾期行为,平台就会降低对借款人的信任度,从而不会同意批贷,如此也会导致借款人的循环额度无法再用。

    此外,也可能是借款人的征信出现污点、店铺评分下降等原因造成的,借款人可以逐一排查,然后找到自己无法再使用网商贷的原因,采取合适的措施来解决问题。